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李龙大用中文说“谢谢” 夺冠后将球衣抛上看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9月18日19:04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18日发自常州)在中国,李龙大有着非常多的球迷,今天在夺冠后,韩国小帅哥脱下自己的球衣,扔向看台。

  “今天比赛很顺利,我很开心,感觉在中国比赛好像球迷很多,很热情。我很感谢你们,以后比赛会我尽最大努力,更好表现。”李龙大面对媒体时,又变成了原来那个乖巧,腼腆的小男生,场上那份霸气和狂野消失不见。

  9月18日,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进行到决赛争夺,男双比赛作为压轴大戏,在蔡赟/傅海峰和郑在成/李龙大之间进行。两对选手此前15次交手,“风云”8-7领先,最近一次较量是在上月的世锦赛上,当时蔡赟/傅海峰战胜了韩国选手。

  不过,今天的比赛完全不像两对选手实力的写照,韩国人很快控制了场上主动,21-17、21-10,他们很快以悬殊的比分获胜,拿到此次大师赛的冠军。

  “对于这场比赛,我们今天早晨做了充分准备,开始商量说不要太多进攻。结果,我们在比赛中打得很默契,最终拿下冠军。”郑在成开心的表示,他在比赛结束后,再次把球拍扔向看台。

  韩国队的男双一直实力强劲,如今,奥运会日益临近,他们队内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对此,李龙大自己到不太在意,他觉得有了队内竞争有助于提高整体实力,“我们队内竞争有很多方式,通过训练,国际大赛的比赛等等去确立国家队主力的位置,如果以前只有一对的话,训练强度不会这么强,显然有队内竞争反倒好了,对男双实力有提高。”

  前不久,有消息传出,在此次大师赛后,李龙大将会郑在成拆开,转而和高成炫配对,对此,李龙大进行了否定,“我还会和郑在成配,但具体怎样还不确定,会根据奥运会来做决定。”

  虽然只有23岁,但李龙大身上也不少老伤,这次大师赛,每次比赛结束后,他都会用冰袋冰敷右肩,“其实并不是很痛,只是训练比较多,希望能维持吧。”

  技术出色,相貌清秀,加上为人亲切,李龙大拥有众多粉丝,走到哪里都有不少人上去签名。面对热情的观众,他非常开心,也很感激大家的支持。发布会上,有人提到几天前,9月11日是他的生日,李龙大也用中文说了句“谢谢”。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