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争议魔兽2场3球变身热刺宠儿 遗憾错失戴帽良机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8日12:14
  热刺和利物浦最近两个赛季因为怀有"进军欧冠"的共同目标而成为了一对死敌。2009-10赛季雷德克纳普的球队就曾成功压倒了红军,抢到了英超联赛排名第四的席位体验了一次梦幻般的欧冠之旅;而在2010-11赛季,热刺虽然在联赛中曾主客场双杀红军利物浦,但却因为无力遏制曼城的强势崛起而只能暂居联赛第五的位置,心不甘亲不愿地降格参加了欧联杯的比赛。

  本轮联赛两队再次狭路相逢,外界预测比赛时普遍认定由于两队实力相当,通过一球之差来分出胜负是最有可能出现的比赛结果。然而客场奔赴白鹿巷的利物浦球员们却在球场上集体遭遇一股"无名火",查理.亚当和斯科特尔因为动作过大分别在上下半场被裁判琼斯逐出了球场。致使从第30分钟就开始以少打多的利物浦以令人惊讶的0-4的大比分惨遭热刺屠戮。

  在这场高比分的比赛中,热刺球星莫德里奇和阿德巴约显然是最为闪耀的两大主角。相对于克罗地亚中场,阿德巴约的经历则更为传奇,毕竟从曼城被租借到热刺之前他曾为阿森纳效力过多年时间,曾是白鹿巷球迷咒骂和批评的主要对象……不过从本场比赛的反应出来的情况来看,白鹿巷的球迷已经完全接纳了这位难以驯服的"小魔兽",上半场当阿德巴约与利物浦后卫科茨进行拼抢而倒地受伤的时候,全体热刺球迷都用掌声向这位2场比赛为热刺打进了3球的高产前锋表示了感谢。

  "能够进球我自然非常开心,毕竟这是第一粒主场比赛的进球。"阿德巴约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频道采访时说道,“上轮联赛的客场比赛,我也曾做过相同的事情(为热刺进球)。我相信热刺球迷会爱我的,因为他可以为他们进球这正是他们所需要的!目前在热刺俱乐部经历的一切都令我感到满意,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在被要求点评这场刚刚结束的比赛时,阿德巴约则表示:”我们清楚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大家都知道利物浦现阶段有多么强大。但我们自己同样充满信心,热刺同样拥有出色的球员,我们相信自己的能力和足球风格。"

  ."比赛中我们主要努力让皮球在中路运行,通过队友们的穿插跑动来制造杀机。我们都清楚如果能把皮球传到卡拉格和阿格尔的身后,我们就能够给对手制造出巨大的麻烦,我觉得大家干得还不赖。"

  "而且拥有了莫德里奇、贝尔和克拉尼察,我们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快速反击给利物浦形成打击。当然归根结底,我们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一个目标,那就是胜利!“

  除了下半场打进了两粒进球之外,阿德巴约在开场5分钟还浪费了一个进球的"黄金机会"。如果他能够将机会把握住的话,多哥前锋就会因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将比赛用球据为己有。在谈到这个小遗憾的时候,阿德巴约则表示自己其实并不为此而感到遗憾……

  "作为一名前锋,当你获得三次进球机会的时候,你通常能打进1-2粒进球。在开场阶段就错过一次机会之后,我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因为我清楚集中注意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整场比赛我始终如此,最终能打进两粒进球我感到非常开心。”

  "作为一名前锋,你有时候会错失战机;但也有时候能够摧城拔寨。“阿德巴约最后说道。(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