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亚锦赛复赛女排3-0轻取伊朗 替补做先锋迎4连胜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19日04:58

  本报讯 2011亚洲女排锦标赛复赛第一轮中国队3比0横扫伊朗队,轻松取胜。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安排主力队员休整,首发阵容有很大调整,以替补队员为主的阵容对抗实力稍逊的伊朗队。米扬首次作为主二传首发亮相,杨婕替换火线加盟的张磊出现在接应位置上,范琳琳和陈丽怡作为主攻线的两对角出战,而杨珺菁和徐云丽将承担副攻任务。

  中国女排开局不利,先以0比2落后。之后,姑娘们逐渐进入状态,随着范琳琳后排进攻得手,中国队反超比分,并以25比17拿下首局。第2局开场,伊朗队一传不到位,杨婕打探头得分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这一局,中国队25比8优势胜出。第3局,中国队25比9轻松拿下。这是中国女排在本届亚锦赛上获得的四连胜。

  同在E组的中华台北与朝鲜队相遇,中华台北虽首局失利,但最终以总比分3比1逆转朝鲜队。

  今日中国女排将面对东道主中华台北队,首发将启用主力阵容。对于本阶段的比赛,俞觉敏表示,中国队会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争取队伍达到比较好的状态,为半决赛做好准备。

  (田颖 张茉然)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