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长春主场2-1送广州首败 终结中超23轮不败纪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9月19日06:57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恒大何时输球是本赛季中超的最大悬念,昨晚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扮演终结者的角色,2∶1的比分不仅阻击了恒大队夺冠的势头,更打破了对手长达23轮不败的纪录。而恒大队第一次被从奖金簿上扣除了300万。

  本赛季中超开战以来,广州恒大队在联赛中一直保持着不败金身,并且在积分榜上已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在广大球迷看来,关于恒大的唯一悬念就是谁能打破其不败纪录。而之前每轮比赛,恒大的对手几乎都会放出话来,力争击败领头羊,但都铩羽而归。

  昨晚做客长春,恒大队依旧排出了最强阵容,孔卡、穆里奇、郜林、郑智等名将均在首发之列。不过率先进球的却是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第15分钟,亚泰队外援阿雷切亚率先打破僵局。落后的恒大并没有乱了方寸,第56分钟,孙祥利用头球将比分扳为1∶1。然而,第84分钟,长春队裴帅劲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1。此时,留给恒大扳平比分的时间仅剩10分钟。最后10分钟,恒大全力反攻,但双方再无进球,恒大队的不败金身就此被打破。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