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欧锦赛:西班牙胜法国蝉联冠军 加索尔砍下两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9日08:52

  中新网9月1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备受瞩目的欧洲篮球锦标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决赛中,加索尔领衔的西班牙队以98-85击败法国,蝉联欧锦赛冠军。

  保罗-加索尔砍下17分10篮板4助攻3盖帽、纳瓦罗27分5助攻、卡尔德隆17分4篮板4抢断、小加索尔11分6篮板2盖帽,费尔南德斯14分4篮板。法国球星帕克砍下26分5篮板5助攻、诺阿11分8篮板、迪奥12分4篮板7助攻、巴图姆10分4篮板。

  比赛一开始诺阿和迪奥为法国取得4-0的开局,不过纳瓦罗一记三分命中,两队你来我往,比赛场面也相当精彩。首节战罢西班牙以25-20领先法国。第二节西班牙攻势依然不减,西班牙取得9分的领先。但此后法国队的格拉贝尔和帕克三分命中,西班牙随即打出9-0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

  上半场还有1分29秒时,费尔南德斯将帕克摔倒在地,随后两队爆发冲突,结果费尔南德斯被吹违体加技术犯规,法国队趁机打出7-0的进攻将差距缩小。

  下半场帕克重新回到场上,法国队依靠迪奥和诺阿的得分紧咬比分。但此后西班牙的卡尔德隆和纳瓦罗均有上佳表现,西班牙以75-62领先法国进入到第四节。

  末节开始两队火力不减,西班牙也一直都维持着1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虽然法国队依靠帕克得分追赶,但仍无法赶上西班牙全面的攻势。最终西班牙以98-85击败法国,卫冕欧锦赛冠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