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穆勒破门彼得森建功 拜仁客场2-0力克沙尔克04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19日08:48
  人民网9月19日电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德甲第6轮展开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在沙尔克04主场迎战拜仁的重头戏中。拜仁凭借彼得森和穆勒在上下半时的各一粒入球2-0取得胜利,里贝里奉献两次助攻,此役取胜后,拜仁已经获得联赛5连胜,各项赛事8连胜。

  比赛开始后双方节奏打得很快,第15分钟,巴德斯图贝尔右侧任意球直接旋向后角,幸亏费尔曼注意力集中飞身将球扑出了底线。拜仁在第21分钟时率先取得进球!沙尔克角球被解围,拜仁顺势发动快速反击,在身后法尔范奋力追赶的情况下,里贝里从本方禁区前带球一路狂奔后送出巧妙分球,无人防守的彼得森插入禁区右侧面对弃门出击的费尔曼推射被挡下,不过彼得森再次得球后起脚补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入远角,拜仁1-0取得领先。

  比分落后的沙尔克开始反扑。第29分钟,里贝里回传出现失误,亨特拉尔断球后再禁区前沿的低射偏出!3分钟后,沙尔克左侧大力掷出界外球,小博阿滕头球解围不远,亨特拉尔禁区边缘直接凌空抽射稍稍偏出!此后双方陷入僵持,拜仁在半场结束前做出被迫换人,古斯塔沃因伤被季莫什丘克换下。

  易边再战后拜仁攻势相当凶猛。开场不到1分钟,里贝里左路内切后送出直传,彼得森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左侧推射远角稍稍偏出!第51分钟,里贝里左路漂亮的突破后横传,小猪禁区中路抢在后卫铲抢前分球,无人防守的彼得森单刀面对门将竟然将球推偏!仅仅1分钟之后,拉姆左路标志性的内切后出其不意的送出低平球,穆勒机敏反越位前插后的铲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此后拜仁用阿拉巴换下彼得森,穆勒改踢中锋。

  第75分钟,拜仁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阿拉巴右路与里贝里打出撞墙配合,里贝里突入禁区右侧下底回敲,帕帕多普洛斯仓促下解围踢疵,穆勒小禁区边缘凌空抽射破门,拜仁2-0领先。这也是穆勒本赛季的首粒进球。最终拜仁稳稳的将两球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客场2-0击败沙尔克。

  沙尔克04:费尔曼/内田笃人,赫韦德斯,马蒂普,富克斯/帕帕多普洛斯,克鲁格(56"德拉克斯勒)/法尔范,劳尔,霍尔特比(84"马里卡)/亨特拉尔(66"普基)

  拜仁:诺伊尔/拉菲尼亚,小博阿滕,巴德,拉姆/小猪,古斯塔沃(43"季莫什丘克)/穆勒,克罗斯(91"孔滕托),里贝里/彼得森(71"阿拉巴)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