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铁饼冠军李艳凤 希望能将状态保持到伦敦奥运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9月19日13:14

  本报讯(记者谭湘竹)北京时间17日凌晨,2011赛季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最后一站比赛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进行。女子铁饼的比赛中,在大邱世锦赛中夺冠的李艳凤以66米27的成绩力压古巴名将巴里奥斯锁定冠军。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绝大多数项目就是世锦赛决赛的翻版,各个项目众星云集,女子铁饼比赛世界前六名悉数到场,状态极好的李艳凤第一投就以65米79震住了所有对手,排在了第一位。第三投李艳凤的成绩是61米24,在第五投中,李艳凤投出了66米27的好成绩,最终以此成绩获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本报记者连线远在布鲁塞尔的李艳凤,对于本次布鲁塞尔钻石联赛的胜利,李艳凤坦言比赛中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旋转流畅用力扎实,在经过了世锦赛后,思想和心理都成熟了很多,面对强手不气馁,更有自信心,这是本次比赛胜出的关键。现在,李艳凤希望能将自己的状态保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下一步还要扎扎实实做好训练中的每个细节,为伦敦奥运会取得好成绩做充分准备,通过大赛的锻炼和取得的成绩为备战明年的奥运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