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上半场爆发下半场沉睡 天津泰达遗憾平杭州绿城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9月19日14:51

  泰达坐镇水滴攻“城”失手,从0:1落后到2:1反超,最后时刻又被绿城扳平,阿里·汉的心情从沸点直落到冰点。从失球的过程来看,泰达队的老毛病依然没有得到救治,上半场先从一球落后打起,然后只会打半场好球,本场比赛,泰达队只用了5分钟就实现了反超,然而下半时进攻却突然陷入全面瘫痪,若是绿城运气好点早已奠定胜局。

  客战舜天,泰达队同样收获了一个2:2,比赛结束后,阿里·汉抱怨自己的球队为什么总是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开始比赛,“我们的比赛总是从0:1打起,对任何球队而言,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再去赶超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这个赛季我们已经很多次开局落后对手了,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这都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阿里·汉的判断在本场比赛中再次应验,上半场绿城队由毛剑卿先下一城,泰达在主场又一次面临着奋起直追的困境。

  所幸的是,泰达队在半场结束前打出小高潮,仅仅用了5分钟便完成了反超,然而,这短暂的5分钟也是泰达队本场比赛唯一的闪光时刻,下半时开始后,泰达队的表现判若两队,特别是在白岳峰换下胡人天后,全队的进攻几近陷入瘫痪,整个下半时几乎没有组织起一次像样的进攻。

  主场对阵南昌衡源,泰达在上半时昏昏欲睡,下半时却三球横扫对手,昨天的比赛,泰达队老病复发,只不过将爆发的时间提前了45分钟,把沉睡的时间推迟到了下半场。难道泰达只会打半场好球?当记者将这样的问题抛给老汉时,荷兰人露出了不悦的神色:“我觉得南昌的比赛与这场比赛不能相提并论,今天我们遇到了一块糟糕的场地和一个很好的对手。虽然我们3:0战胜了南昌,但球队打的并不好,这一点我从没有隐瞒,我也和队员们说过,他们其实可以做的更好。如果今天我们以踢南昌的状态去踢绿城这样的对手,很可能连获得一场平局都是奢望。”阿里·汉很显然不愿意承认球队在上下半时判若两队的表现,然而,近期泰达队的表现的确起伏很大,联系到最近几场比赛,估计他的这番解释谁听了都不会满意。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