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壁球巡回赛北京站决出三冠 参赛人数创纪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19日10:46
  华奥星空北京9月18日电(记者 刘向前)9月16日-18日,2011年中国壁球巡回赛北京站在凯宾斯基饭店都市脉搏健身俱乐部举行,三个组别的冠军各归其主,参赛规模更是创下“历站之最”。

中国壁球巡回赛北京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壁球协会主办,北京英才星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北京燕莎中心有限公司凯宾斯基饭店和都市脉搏健身俱乐部协办。

  中国壁球巡回赛北京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壁球协会主办,北京英才星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北京燕莎中心有限公司凯宾斯基饭店和都市脉搏健身俱乐部协办。

  赛事共设有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共三个组别、均为个人赛,甲组采用循环赛赛制,乙组采用淘汰赛赛制。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三个组别的座次全部揭晓:

  男子甲组五名选手当中有四名都是来自上海体院的国家队选手,因此北京站比赛水平很高,前三名的争夺也十分激烈:沈佳琦、王骏杰、沈佳琦三人战绩同为3胜1负、同积3分,三人不得不通过比较胜局数排定名次,最终沈佳琦凭借多出1个胜局的优势夺得冠军、王骏杰屈居亚军,孟潇旻获得季军。另一名国家队选手李志远名列第四,通过乙组排名第一而晋级甲组的北京选手王延位居第五。

  男子乙组比赛中,来自香港的选手王伟聪在决赛中以3-1战胜北京选手刘威夺得冠军,刘威获得亚军;第三名的争夺中,由于北京选手咸国坤弃权、南京选手朱瑞收获季军。

  女子乙组决赛重庆姑娘马璐以3-0战胜武汉选手毛姗姗、登顶冠军宝座,毛姗姗获得亚军,季军争夺战在两名北京选手之间展开,葛佳经过五局苦战最终以3-2成功逆转鲍楠楠。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运动二部副部长金宏文、凯宾斯基饭店副总经理李波、赛事总裁判长张雯、中国壁球协会张宁和北京英才星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降振远等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国壁球巡回赛是中国壁球协会于2009年推出的一项重要赛事,每年设有三站比赛,不设参赛门槛,不仅为参赛选手设有积分和积分排名、还设置有奖金,因此赛事举办三年来获得了很大发展,得到了广大爱好者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参赛规模也越来越大:本站男子甲组有5人参赛、男子乙组有34人参赛、女子乙组有17人参赛,运动员总人数达到了56人创造了中国壁球巡回赛创办以来历站参赛人数最多的纪录。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