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2011全国赛艇锦标赛在安徽开幕 22支代表队参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19日19:15

     新华社合肥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圣志 徐海涛)2011年全国赛艇锦标赛19日在安徽省六安市开幕,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解放军的22支代表队将进行为期四天的角逐。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女子、男子轻量级、女子轻量级四大板块18个小项,通过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将于9月23日决出20枚金牌。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22支代表队、656名运动员参赛,赛艇达290余艘,参赛人数和赛艇数量均创近年来全国赛艇比赛之最。

    国家赛艇队领队陈春新说,现在正处于国内各队备战两年后的全运会的一个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本次比赛既是一次国内赛艇运动的重要练兵,也是对国内赛艇优秀新生力量的一次集中选拔。

    本次比赛将在风光秀美的六安市淠河月亮岛水域举行,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的水上摩托艇表演,吸引了来自安徽省内外的数千名观众前来观看。(完)2011/09/19 19: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