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华奥星空:女排进亚锦赛八强 大梅状态逐渐复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19日23:1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1年女排亚锦赛复赛第二阶段的争夺全部结束。中国队以3-0轻松击败东道主中华台北队,从而以五战全胜且不失一局顺利晋级八强。本场比赛,中国队以全主力阵容出战且整体发挥令人满意,特别是主攻手王一梅在进攻、发球环节全面开花,可见重炮手已经找到了昔日的感觉。

  自从亚锦赛开赛以来,队中绝对主力王一梅的状态一直没有调整到最佳。前几场比赛,王一梅在扣球、发球上的失误也屡次出现,这难免会使大梅在自信上有所下降。不过本场比赛,王一梅的状态有所回升,她在四号位的重扣一度令中华台北队难以防范。除了扣球,王一梅的发球较之前相比也有了明显进步,这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无疑是个很好的信号。

  王一梅移动偏慢、击球点偏低的问题众所周知,主要原因在于多年来伤病的困扰导致其难以发挥出自身水平,不过一旦让她在比赛中找到感觉,那么大梅在进攻端的作用将不容小视,这样以来与其他队员的配合也能达到最佳效果。

  中国女排在3-0完胜中华台北队后,以E组第一名强势晋级亚锦赛8强战,届时中国女排将迎战F组第四名越南队,随着王一梅状态的逐渐复苏,可以说中国队取胜将是毫无悬念。(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