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鲁俊业绩在手稳坐钓鱼台 满意业绩暗示转正在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0日08:12


  本报记者 曹政宁 9月21日对所有人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对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来说,意味着是他试用期的最后一天。六个月的时间弹指一过,之前有媒体爆料说最近的一次足协高层会议上,已经对鲁俊半年来的工作做了小结,并已经暂停了他目前所推行的一切活动,很多人都说他是中超公司最高调的总经理,结果又是默默无闻地离开,这究竟是否属实?

  “我的工作目前照常进行,没有人通知我说有变化,总之一切正常。”当被问到是否已经下课的时候,鲁俊的第一反应是诧异,甚至都要追问一下是谁曝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言论。

  “一切正常,刚搞定耐克”

  中超公司总经理并不是个简单的工作,鲁俊在接手工作的时候确实也承担了相当大的压力,这是足协第一次公开招聘这一职务,而鲁俊还未上台就被翻出过往经历中种种疑点,这时候该何去何从,或者说如何辩解自己的业绩,还真是一个难题。首先来说说“内定人选”这个话题,事实上这对鲁俊来说是一个难以接受的诘问,从参选之初他就始终在否认这个猜测,一直到现在也都被认为是他的一个硬伤。“内定之说本来就是无稽之谈,大家都是同样的流程去应聘,根本就不用去反驳。”鲁俊曾经说过这样的话,到现在他并不觉得有为自己辩解的必要。

  那么现在究竟在忙点什么?“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9月19日在上海与耐克公司体育市场部高级经理张劲松进行会晤。双方对中超俱乐部调研期间及2012商务运营会议提到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双方就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这是中超公司在微博上的说法,鲁俊自己要说的也差不多就是这样。

  昨天晚上7点,鲁俊刚刚登上离开上海的班机,就像之前足协说的那样,他刚刚同耐克公司谈完合作,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和耐克公司会谈也是之前就说好的,现在一切正常,应该是100%都没有问题的事。”鲁俊的语气相当平静,只不过是普通的工作日、所做的也是每天都要经历的工作,不懂的是为什么会有人把这点当做文章大做特做。

  “我这半年是完成任务的”

  中超公司的要求一直非常明确,他们对鲁俊的业绩要求就是解决中超目前的资金危机,上不上市先不去说,至少是要中超公司运营上一个台阶。

  鲁俊是否做到了这一点?上任已经半年时光,当初说是对足球有一腔热血、非常热爱这项运动的他,经历了这段时间之后是否有不同的想法?“这半年对我来说应该是困难和机遇并存。”他对这份工作的定性并不出人意料,要真正按照市场化运作来主持中超公司并不是容易做的,但中国职业足球要谋求发展必须要经历这样的阵痛。

  无论如何,至今还没有下课就说明鲁俊在这份工作上做得并不算太差,21日这个关口显然将顺利度过。之前他还和于洪臣在昆明开会,从来就没有听到过足协对他的任何不满:“我个人感觉我这半年是完成任务的,比如一些规则的制定,以及对领导政策的执行。至于广告量,我接手的时候是3月份,那个时候怎么去拉广告?正常情况下,各个企业都会在上一年的时候把第二年的广告计划做出来,3月份怎么可能拉到广告呢?”

  “雷曼赞助事件”曾经被炒得相当热闹,对鲁俊来说却是一头雾水,“这事从哪里说起?我自己都从未听说过,哪个媒体曝出来的不如去找他们来说。”他所关心的只是目前自己所做的事情,“我们现在都在筹备联赛结束后到青岛举办首届中国足球高峰论坛,这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