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与阿根廷谈妥留洋 博卡河床将培训中国球员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9月20日09:03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青少部主任孙哲东透露,目前已与阿根廷方面初步谈妥留洋事宜。“将送到博卡、河床等俱乐部23名左右年轻球员。”

  足协海外留洋计划,既涵盖欧洲众多足球发达国家,同时也包括南美双雄巴西、阿根廷。目前已推进的海外留洋计划中,近70名孩子无法前往法国、葡萄牙豪门俱乐部受训,像里昂、阿贾克斯这些大俱乐部又因经费问题无法成行。幸好留洋阿根廷计划有进展,包括博卡、河床和竞技等以青训闻名的俱乐部将接收中国小球员。费用由国内一家企业公益赞助,球员所有权在原俱乐部。

  足协计划选派1995-1997年龄段的23名左右球员前往阿根廷接受至少3年的培训。孙哲东透露:“阿根廷在签证方面给了大力支持,只有解决签证问题,留洋才能成行。和阿根廷的合作,接下来将落实全国选秀定球员等工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