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提升武汉酒店入住率 留客仍需看男篮脸色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20日09:14

  楚天都市报讯 这两天,江城气温骤降,在武汉体育中心附近,随处可见三三两两的球迷和扛着相机、背着采访包的媒体记者,行色匆匆在风雨中。

  因为亚锦赛,附近酒店老板们的脸上笑开了花。除了价格上涨,入住率也基本爆满。客人虽多,但记者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本届亚锦赛将于本月25日结束,但入住酒店的球迷和媒体同行们,大多都是每隔两三天续交一次房费,一次性把房费交到比赛结束那天的并不多。“你想想啊,如果中国队进不了决赛甚至半决赛,我们还住在这里干嘛呢?”面对记者的疑问,一位来自东北的同行如此回答。

  看来,大家对中国队还是不放心。看看人家伊朗,动辄赢对手八九十分,配合打得行云流水,昨天在比赛中甚至表演出了360度转体暴扣;再看看中国队,这几天对阵弱旅,该赢的比赛虽然都赢了,但都赢得磕磕绊绊,未见切瓜砍菜那般酣畅淋漓。还有,在自己的主场,却比外来的球队还害羞,什么封口令、封闭训练,说白了,还是缺乏自信。

  你说,外地球迷和记者们,能放心地把酒店一直订到亚锦赛结束那一天吗?

  江城有美食,有东湖,有黄鹤楼,本是留客的好地方,但要真想把客多留几天,还得看中国男篮的脸色。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