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上演诡异比赛 弗格森:托雷斯让我想起弗兰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20日09:22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老特拉福德上演了一场异常精彩又有些诡异的比赛,曼联和切尔西都放开了手脚打对攻,这在前几年双方对垒中并不多见。一夜之后,老少两位主帅回忆起当时的场景,很有默契地表示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对于托雷斯错失空门,弗格森和博阿斯都认为马有失蹄很正常。至于埃尔南德斯遭到科尔恶铲,两人却看法不一,弗格森认为裁判漏给曼联一个点球,而博阿斯则表示科尔受到裁判之前误判的影响,情有可原。

  弗格森:托雷斯让我想起弗兰

  博阿斯的切尔西让弗格森有些惊讶,因为安切洛蒂的球队在老特拉福德不会如此奔放,“站在客观的角度我认为这是场梦幻般的对攻大战。”弗格森说,“这有些奇怪,因为这几年与切尔西的比赛一直非常艰难,但这是场非常非常开放的比赛。”弗格森认为曼联的进攻很不错,但却很容易丢球后被对手打反击,他承认切尔西有两三次非常好的破门机会。博阿斯同样将比赛称作“开放式”和“疯狂的”。

  托雷斯成为比赛的焦点人物,他虽然打进了赛季的首粒进球,却在比赛中面对空门踢偏。对于这一球,弗格森认为人们应该给托雷斯一些宽容,“那个球让我想起了弗兰,”2003年代表曼联的弗兰在热身赛对阵尤文图斯比赛中也踢偏了一个空门,“有些时候你会觉得不可思议,可这事就是发生了。”博阿斯也认为不应该因此对托雷斯过于苛刻,“这并不是什么戏剧性场景,有时候确实会这样。”

  博阿斯:误判让科尔情绪失控

  曼联虽然赢了球,不过前锋埃尔南德斯的伤势让球迷揪心,在比赛77分钟,鲁尼射门打中立柱弹出,小豌豆上前补射,却遭到阿什利·科尔爆铲,当即痛苦离场。弗格森认为他很可能缺席数周的比赛。

  裁判事后给了科尔一张黄牌,但并没有给曼联点球,这让弗格森非常不满,“这是一个绝对令人震惊的铲球。”弗格森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点球。”

  对此,博阿斯认为曼联之前打进过2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科尔很可能是受了这些误判的影响而情绪失控,“如果边裁能恪守本职的话,那科尔根本不会被罚下,因为科尔不会那么冲动。”博阿斯说,“你们都在说裁判只给黄牌不给点球是个错误,但我没有忘记之前裁判的两次误判。如果当时比分还是0:0,我相信科尔会更加理智地处理当时的情况,根本不会做出你们所说的那种会领到红牌的犯规。”

  作者:张逸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