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主力发威中国女排顺利晋级 五连胜后将对阵越南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9月20日12:54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昨日,亚洲女排锦标赛复赛阶段的最后一轮较量中,中国女排以3:0战胜中华台北队。

  中国队取得5连胜,并获得小组第一,她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越南。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中国女排与中华台北队都是四战全胜,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E组头名的归属。

  与上一场对伊朗队的比赛不同,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排出了全部主力阵容,惠若琪和王一梅担纲进攻,队长魏秋月重返主力二传位置,杨珺菁和马蕴雯出任副攻,火线入队并在前三场表现不错的张磊出任接应,赛前被召回的张娴担任自由人。

  比赛中,中国女排在网上实力明显高出一筹,首局比赛中国队就打了一个12:5的开局,并以25:15顺利的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华台北队陈婉婷和队长主攻邓衍敏开始发威,但整体实力不济仍旧难以撼动中国队的网上优势,以14:25输掉了第二局。

  第三局的比赛相当激烈,中国队一直没能把比分拉开,直到王一梅强攻得手,中国队才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16,最终中国队以25:20赢下第三局。

  本届亚锦赛前两阶段的较量全部结束。E组的中国女排以全胜战绩锁定头名。

  今天本届女排亚锦赛将休战一天,四分之一决赛将于9月21日全面展开。届时中国女排将与越南女排一较高下,争夺进入四强的名额。从实力上看,中国队应该稳操胜券。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