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综述:亚泰双杀恒大 鲁能领头羊辽足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9月20日13:56
预备队联赛积分榜
预备队联赛积分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11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4轮比赛于昨日全部结束,山东3-1战胜大连后仍高居榜首;国安队客场1-0小胜深圳完成双杀,在积分榜上仍居次席;江苏1-1逼平陕西队后暂居第三名。此外,长春亚泰5-3广州恒大、河南建业2-1南昌分别完成双杀。辽宁3-3战平青岛,成都2-2战平上海之后,辽足和成足都只有18分,辽足因为净胜球少而排名垫底。

  王彤两记助攻 山东3-1大连

  9月19日上午,山东鲁能预备队3-1战胜了大连实德队。国青小将王彤贡献了两次助攻,高迪、买提江、于帅都收获了进球,大连队则由李智超攻入一球。

  比赛一开始,鲁能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5分钟,鲁能中场组织进攻,李微、王彤和高迪的传切相当流畅,高迪进球帮助鲁能1-0领先。失球后的实德队迅速展开了反击,第14分钟,大连队前场反抢成功,李智超接球后突入禁区,面对李雷雷抽射远角得分,1-1,第31分钟,鲁能中场断球后长传,王彤反越位成功,他带球进入禁区后选择了回传,买提江包抄到位轻松破门,2-1。第84分钟,鲁能队员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于帅俯身冲顶入网,最终鲁能3-1战胜实德,目前以56分在积分榜上领跑。

  王皓头锥制胜 深圳0-1北京

  在客场3-0击败深圳红钻队,结束联赛3轮不胜后,北京国安队又在19日上午进行的预备队联赛中1-0小胜深足,再次实现联赛和预备队比赛的“双杀”。

  国安队在昨天的预备队比赛中打出良好开局,开场仅6分钟,王皓就接杨运的头球摆渡破门得分。虽然帕切科的球队此后占据优势,但队员们错失多次良机,被称为“预备队第一射手”的谭天澄赛后感觉“心烦意乱”,因为他曾获得两次绝佳机会,可惜其中一次竟然在推射空门时击中立柱,未能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本场比赛胜利后,国安预备队积51分在预备队积分榜上排名第二。

  徐擎破门唐淼扳平 陕西1-1江苏

  雨后的场地比较泥泞,两队开场都选择了长传冲吊战术。比赛一开场,陕西朱家伟中路斜传,徐擎右路插上面对球门推射得手,1-0。江苏队很快还以颜色,唐淼在禁区内的混战中一脚捅射得分,1-1。

  此后陕西队占据了场上局面,不过江苏队也不是全无机会。第51分钟,江苏队反击,达纳拉赫中路斜传谭斯边路插上在禁区线上摔倒裁判没有判罚,这引起了舜天替补席的不满。比赛最后时刻高潮迭起,先是狼娃王尔卓左路内切的推射被挡出,再是右路张成祥停球转身打门稍稍偏出,第87分钟,张成祥接应王尔卓左路斜传停球转身扫射一气呵成只可惜皮球高出横梁错失绝杀,最终双方1-1战平。

  杨子谈杨建功 天津2-3杭州

  19日上午,天津泰达与杭州绿城之间的预备队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外场打响。此役主裁判钟俊共判罚了3粒点球,最终客场作战的绿城预备队3-2险胜。

  开场后两队打得都非常积极。第20分钟,泰达芦洋在门前混战中突施冷射得手,1-0。5分钟后,董宇将比分扳平。第38分钟,杨晨左肋突破后传中,杨子门前轻松推射得手, 2-1。

  下半时泰达对阵容做出一些调整,很快收到了成效。第62分钟,泰达队员突入禁区后被犯规,主裁钟俊判罚了第一个点球,赵英杰外脚背抽射球被门将扑出。第68分钟,杨子突入禁区被田旭拉倒,本场第二个点球。谈杨抽射球门左下角得手,3-1。第77分钟,泰达队员摔倒在对方禁区内,钟俊再次判罚点球,李耀悦罚出一粒勺子点球得分,最终比分定格在2-3。

  杨贺两球两助攻 长春5-3广州

  最近两轮中超,长春亚泰先后力克沈祥福前东家北京和广州两支劲敌,可谓是威风八面。在19日地预备队联赛中,亚泰5比3再胜恒大,杨贺打进两球并有两次助攻,完成对恒大的双杀。

  恒大队18日晚率先失球,不过第二天的预备队联赛中,他们在开场第5分钟先失一球,随后小将杨贺扳回一球。上半场,双方战成1-1。下半场,双方上演进球大战——先是长春亚泰预备队连进4球,建功球员分别是杨贺、高健(2球),程长城。后是广州恒大预备队利用杨贺、曲晓辉、刘晓东被换下场的机会连扳两球。最终长春亚泰预备队以5-3胜出。

  凌思浩张力建功 河南2-1南昌

  18日,建业预备队在先失一球的被动局面下奋起反扑,最终接连攻两球以2-1逆转制胜,这样建业队本回合“双杀”南昌衡源,此轮战罢,建业预备队已经豪取联赛四连胜。

  本场比赛建业主帅邦弗雷雷派出了李昭楠、于乐、河滨等主力替补以及凌思浩、张力等多名年轻队员出场。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得分南昌衡源率先打进一球。此后主场作战的建业队发动反击,分别由凌思浩与张力在上下半场各攻进一球,最终以2-1艰难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取得四连胜的佳绩后,建业队排名已前移到预备队联赛中上游名次。

  张远彭欣力破门 成都2-2上海

  9月17日晚,成都谢菲联主场2-0力克上海申花,取得今年联赛主场首胜。次日,在预备队联赛中,成都预备队再次2-0领先对手,不过最终被追成2-2平。

  比赛伊始,成都预备队趁客队脚未稳之际,在前20分钟由张远和彭欣力各入一球,2-0领先。两球落后的上海申花预备队随后大举反攻,可惜多次错失良机。上半场结束前,刘峻楠错失了一次单刀良机。下半场,经过调整的申花预备队完全占据了上风,并对主队形成围攻之势。第52分钟,刘峻楠门前推射中的,1-2。补时阶段,申花预备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范凌江打进了一记压哨球,2-2。成足本场比赛后积18分在积分榜上名列倒数第二。

  逄志泉梅开二度 辽宁3-3青岛

  继9月17日晚上的中超联赛0-0逼平目前的中超季军辽宁队后,中能队在18日上午进行的预备队联赛中,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以3-3战平对手,以两个平局结束沈阳之行。

  18日上午的预备队比赛,上半场辽宁队利用远射率先破门,随后又利用一记点球扩大比分。中能队小将刘浩楠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扳回一分。下半场,辽宁队的教练兼队员李铁披挂上阵。这位已经33岁的辽足老将依然保持了良好的体能。在随后的比赛中,中能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逄志泉脚踢、头顶,梅开二度,将场上比分反超为3-2。终场结束前,辽宁队将比分扳平。(搜狐体育 石林波)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