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亚锦赛女排八强战对阵越南 真正考验将是半决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20日16:57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第16届亚洲女排锦标赛第二阶段复赛昨结束,中国队以3比0轻松击败中华台北,获得五连胜,3局比分是25比15、25比14和25比20。这样,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表也随之出炉,中国队对阵越南,中华台北对垒泰国,日本迎战伊朗,韩国遭遇朝鲜。

  昨天日本和泰国的强强对话引人关注,日本队副攻山本爱和泰国队主攻奥努玛均受伤无缘出战。日本队变阵用接应山口舞改打副攻,收效不错。而泰国队主攻受伤使其实力受损严重。经过3局较量,日本队3比0完胜卫冕冠军泰国队。

  中国队对越南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是21日15时。中国队战胜越南队应该没有问题。真正的考验是半决赛,中国队的半决赛对手将是韩国队和朝鲜队之间的胜者。从目前的情况看,朝鲜队不会对韩国队形成威胁。如果不出意外,进入前四名的是中国队、日本队、韩国队和泰国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