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日本赛洪炜/潘攀掀韩强档晋级 于洋/王晓理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9月20日17:04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1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资格赛的争夺。中国混双组合洪炜/潘攀在首轮2-0力克刚刚夺得中国大师赛亚军的韩国强档柳延星/张艺娜,最终以两连胜顺利跻身正赛。女双世界第一于洋/王晓理则因伤退出了本次赛事。

  中国队此次仅洪炜/潘攀需要参加资格赛,两人在混双资格赛首轮竟遭遇上周闯进中国大师赛决赛的柳延星/张艺娜,最终以21-18、21-19直落两局击败这对韩国强档,赢得了一场焦点对决。

  洪炜/潘攀第二轮遭遇资格赛4号种子、泰国的普昂普阿皮奇/内萨拉,两位中国选手2-0(21-17、21-11)轻取对手,以两连胜昂首跻身正赛。两人将在正赛第一轮迎战英格兰的布莱尔/怀特,若能过了这一关,在第二轮很有可能遭遇2号种子、印尼强档阿玛德/纳西尔。

  刚刚在中国大师赛夺得男双冠军的李龙大,本次改与高成炫搭档,这对全新的韩国搭档由于没有积分赛,需要从资格赛打起。两人首轮轮空,在第二轮2-0轻取一对日本组合顺利挺进正赛。在中国大师赛决赛扭伤脚踝的王晓理与搭档于洋一起退出了日本超级赛的争夺,两人在签表上的位置,已经被一对日本组合取代。(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