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魔鬼赛程国安轮换进攻球员 帕切科赛前秘练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20日22:00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0日 报道)明天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将拉开战幕,北京国安将做客挑战杭州绿城。由于连续作战,国安将在本场比赛中继续轮换前场攻击组合,帕切科也在赛前特意让全队演练了点球,为比赛做足准备。

  国安遇到18天6场的高密度赛程,此前三场比赛国安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联赛坐稳第二的位置,足协杯自然成了重中之重,历史上国安对足协杯一直很看重,这也是一个传统。联赛没有机会夺冠,足协杯夺冠自然是国安的目标,“肯定想拿冠军啊,尽管没有联赛含金量高,但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冠军。”一位队员说。

  而绿城对足协杯的重视程度与国安相比一点也不差,毕竟联赛想进前三获得亚冠资格的机会并不大,足协杯无疑是一条捷径,今天赛前训练绿城也少有的选择了封闭训练。绿城也有很强的信心,毕竟两次与国安交手还保持不败,队中拉米雷斯对国安也有很大威胁。

  出于对拉米雷斯的忌惮,本场比赛国安的后防线可能会保持不变,帕切科可能会继续让高中卫弗朗索瓦首发来盯防他,而张永海会继续缺阵。而进攻线上由于连续作战,帕切科会继续选择轮换,上轮伤愈复出的徐亮将重返首发阵容,而前场王晓龙和凯塔都有望首发出场。

  连续比赛国安上下都很疲劳,连续三个客场无疑是魔鬼赛程,帕切科也只能无奈地表示就算正常人都会感到疲劳。为了让全队更好地调整状态,今天赛前训练只安排了简单的热身,并没有对抗训练。此外,由于足协杯是一场定胜负,如果双方战平,双方很可能进行点球大战,帕切科也在赛前特意让全队进行了点球训练,为比赛做足准备。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