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顶替姚明担当亚锦赛解说 王仕鹏紧张出一后背汗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9月21日07:18

  由于这段时间的比赛,中国队的比赛对手都相对而言都比较弱,所以更多人关注的是央视的解说嘉宾。前几场都是姚明,而昨晚的比赛则是由王仕鹏上场顶班。

  昨天,王仕鹏很早就出现在央视的演播室,一身西装的王仕鹏显得相当帅气。而和他搭档的是于嘉,还有张卫平。比赛一开始,他还显得比较拘束,但逐渐地王仕鹏也能把握比赛节奏进行评述。作为球员,他和姚明一样,解说时更能从球员的角度去评说比赛。

  “今天解说我还是很紧张的,后背都是一身汗,不过好在球队能赢球。”王仕鹏自己点评解说处女秀时,称自己更想让球迷知道一些球队内部的东西。

  而姚明前几场的解说被央视内部评为非常认真。小组赛三场比赛,姚明一直在解说中国队的比赛,工作认真负责,不仅多次观看其他场次的比赛,为自己的解说做功课,而且晚间的解说工作,他都是早早来到赛场准备。“中国队的比赛一般是晚上8点开始,他都是很早就过来了,最晚也是七点过来,一般都是六点多一点就过来了。”小组赛最后一场打阿联酋,姚明因为在外面谈事情,晚上七点过来,饭都没有吃,直接就上了直播节目。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姚明还将继续解说生涯,如果中国队打入决赛的话,他将解说中国队剩余的四场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