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完胜利兹联欧文梅开二度 朴智星贡献两助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1日09:24

  中新网9月2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1/1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展开,曼联客场3比0完胜利兹联,欧文梅开二度,吉格斯锁定胜局,朴智星贡献两次助攻。

  在另一场比赛中,阿森纳主场3比1取胜第四级别英乙球队什鲁斯伯里,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吉布斯、张伯伦和贝纳永接连入球。

  曼联去年1月就在足总杯中爆冷主场负利兹出局。利兹第5分钟险些破门,斯诺德格拉斯开出角球,布罗姆比远点头球攻门越过门将阿莫斯,但贝尔巴托夫在门前解围。曼联第15分钟取得领先,朴智星斜传,欧文晃过汤姆-李斯低射入网。曼联第32分钟扩大比分,迪乌夫右路传中,欧文禁区边缘内劲射左上角得手。曼联半场补时锁定胜局,朴智星回传角球,吉格斯突入射门抽射得手,3-0。这是吉格斯职业生涯的第10粒联赛杯进球。

  博格巴下半场替换吉格斯出场。奥迪亚对欧文犯规被罚黄牌。维尔贝克替换迪乌夫出场。欧文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后赢得角球。第78分钟,马切达被拉内尔-科尔换下。两队随后再无机会。

  曼联出场阵容(4-4-2):40-阿莫斯;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51-弗莱尔斯,20-法比奥;32-迪乌夫(70',19-维尔贝克),13-朴智星,11-吉格斯(46',42-博格巴),27-马切达(78',52-拉内尔-科尔);7-欧文,9-贝尔巴托夫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