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伊朗队视五连胜为热身 对阵韩国队才真正是开始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彭青
2011年09月21日11:27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青)卫冕冠军伊朗队昨日下午以76比45胜黎巴嫩队,取得本届亚锦赛五连胜。伊朗队主帅马蒂克表示,明天对阵韩国队才是真正比赛的开始。

  在昨日的比赛中,伊朗队如同此前的比赛一样赢得毫无悬念,队中三人得分上双,哈达迪拿下12分12篮板5助攻和6个盖帽的惊人数据,阿法赫16分,巴赫拉米16分,卡兹米8分,卡瑞尼7分。

  赛后,伊朗队核心球员哈达迪认为自己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无论有多好都不屑一提,他说期待着与中国队联郅组合的较量。黎巴嫩队主教练则说:“伊朗队太强大了,冠军非他们莫属。”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伊朗队主教练马蒂克一反前四次对组委会的愤怒指责,他首次心平气和从技战术上谈论本场比赛的得失。马蒂克一直以高调卫冕著称,从未将中、韩、日三强放在眼里。昨日,他出人意料地突然热捧韩国队:“明天我们将对阵韩国队,对我们而言本届亚锦赛的真正比赛要开始了。韩国队是亚洲的顶级球队,他们在广州亚运会上表现得非常强大。我研究了他们,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