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曝英足坛最美CEO曾从事3陪 盘点那些绿茵女强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1日12:58
幻灯:英足坛最美CEO曾是三陪女 疑遭潜上位

  三陪女摇身变成CEO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金雷

  好事的《太阳报》马上挖出了卡洛琳·斯蒂尔的其他履历,这位让足坛震惊的女CEO曾当过三陪女,和曾为C罗等球星服务的色情中介有染。

  该报称,还在杜尔汉姆大学求学时,斯蒂尔就和一家名为Lucy Brookes的色情中介签约,为此,她还起了个艺名“卢爱拉”。很快,在色情网站上,可以发现很多“卢爱拉”的照片,这些照片的点击率很高。据称,斯蒂尔干这行,是为了还债。

  此后,“卢爱拉”消失,在Seabrook、宝格丽和古琦,多了一位女白领,这时,斯蒂尔已经改用原名,在这几家公司,她似乎干得不错。但到了2009年,她又消失了,很快,一家著名的色情中介Mckenzie签下了一位雇员,她的名字叫“布鲁克”。

  《太阳报》称,这位叫“布鲁克”的三陪女很受欢迎,几乎是Mckenzie的头牌。这家色情中介的生意做得很大,服务的客户很广,是英国最大的色情中介之一,当初曼联球星C罗在自己的寓所开派对招待新来的队友安德森等人,就是雇的Mckenzie的三陪女。当时C罗找来了五名三陪女,其中两位,特茜·库林汉姆和珍玛·斯托莉,就是Mckenzie的。

  对《太阳报》的爆料,斯蒂尔矢口否认。她说自己一直生活得很普通,“我根本没有过什么高尚生活,我甚至不知道怎么说。对我来说,工作压力很大。”该报却从“布鲁克”在Mckenzie的同伴那里得知,斯蒂尔是个老手,“她过去习惯在白天和夜晚不同的时间见不同的男人,这让她赚了很多钱。”据这位三陪女称,客户对“布鲁克”总是很大方,出手阔绰,一笔生意下来,她就挣了很多小费。

  去年,“布鲁克”从Mckenzie的雇员名单上消失,现在,摇身一变,成了曼斯菲尔德俱乐部的CEO。《太阳报》暗示,得到这个职位,斯蒂尔靠的也是身体,她和曼斯菲尔德老板、数码家电业巨头、45岁的莱德福德关系亲密,后者收购这家小球会正好一整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