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同舟南城主场2:1胜湖北康天 莞军提前晋级复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9月21日14:47
南城小将第一次征战联赛就硕果累累 本报记者 郑志波 摄
南城小将第一次征战联赛就硕果累累 本报记者 郑志波 摄

  本报讯 昨日下午,在决定晋级中乙复赛名额的关键战中,同舟南城队主场2:1力克直接竞争对手湖北康天,提前一轮锁定出线资格。

  “真的感谢这帮孩子,他们很不容易,”南城队主教练李虎赛后感慨道,“南区强队很多,但我们完全依靠自己的能力,一步一步打出了成绩。”确实,南城队本赛季的发挥有目共睹,由于全队基本上都是17、18岁的小将,力量与其他球队相差很多,但是南城队坚持技术型的打法,收获了成功。

  占据出线主动权的莞军昨天没有保守,开场之后便坚定不移地向对手展开猛攻,因为胜利是最稳妥的保证。上半场中段,杨超声便利用对方防线上的失误率先打破僵局,南城队取得领先。下半时场面越发胶着,关键时刻又是杨超声挺身而出,在一次反击中施射得手,为莞军锁定胜局。

  湖北康天眼看大势已去,队员心态逐渐失衡,防守动作越来越大。在南城队队员受伤、队医进场治疗的时候,一位湖北队队员推搡南城队队医,引起现场观众的不满。之后客队飞铲不断,不断有主队球员倒地。最后阶段,客队攻进一球,但依然无法改变结果。

  展望决赛阶段的比赛,李虎表示:“队员们都是第一年打乙级比赛,学习还是最重要的,决赛阶段的经验,对球员们都是异常宝贵的。”

  9月24日,稳获前四的南城队将客场挑战上海中邦。由于重庆队本轮输球,都江堰战平福建,南区的最终排名需等待最后一轮赛果方可确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