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自行车赛津味十足 骑手竞速本土演出更助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21日15:22

  本报讯 (见习记者张文元 实习生蔡晓宇)2011年环中国自行车赛昨天在天津结束最后一站争夺,赛场内外,丰富的天津元素成为本站比赛的一大亮点。

  比赛正式开始前,特别安排的荣誉骑行环节让来自社会各阶层的代表有机会参与到环中赛中来。荣誉骑行原定12时45分开始,但当记者11时来到荣誉骑行地点时,已经有大批热情的市民和自行车爱好者聚集在“天津之眼”下,赏着津城美景,为荣誉骑行做准备。

  荣誉骑行自然也少不了我市热心市民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助兴,舞狮、锣鼓、花毽、艺术操等精彩的暖场表演,充分展示了天津人民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途经此地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连声叫好,就连在此辛勤地为比赛做着准备的工作人员也增添了一份乐趣。

  场边热闹异常,赛场内也有天津元素。代表中国万胜车队参赛的李维就来自于天津,上届全运会上他曾为天津摘得自行车项目的金牌。本届环中赛上,李维也有不俗表现。“这是我第一次在天津参加职业比赛,实在是太激动了。参加职业比赛感觉收获非常大,我希望能够保持自己的状态并提高能力,争取在下届全运会上再为天津夺金。”李维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