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与皇马合办世界最大足校 现向大球迷征建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21日15:33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恒大与皇马合办的世界最大足校——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受到社会关注。近日,恒大还在网上公布了《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首期设计任务书》,向广大球迷和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

  为了建好足校,校方考察团专门赴全球考察。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洪卫是本次恒大足校考察团成员,也是恒大皇马万人足校的总设计师。昨天在接受专访时,洪卫透露将会按照比世界著名足校更高的标准完成软硬件建设:“不仅要踢好球,还要读好书;不仅要实用,还要有特色。”

  足校建在广州,计划明年9月1日开学,首期招生3150人,首期工程占地面积1880亩,球场76块,是皇马青训营(10块)的7倍还多。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洪卫表示,恒大的决心、信心和实力,让他深信一定能如期完成这所在国内乃至世界都首屈一指的足球学校。

  恒大俱乐部官网网址:http://www.gzevergrandefc.com。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