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丁锦辉称赢日本队理所当然 对手否认被球迷打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9月21日22:24
 

  (搜狐体育 张仪 9月21日武汉报道)今天晚上,中国男篮在2011年武汉亚锦赛复赛最后一场比赛中,84-58大胜日本队。刘炜14分,易立19分,易建联18分13个篮板,王治郅13分 。中国男篮在武汉亚锦赛上6战全胜,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黎巴嫩。

组图:中国完胜日本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丁锦辉赛后在发布会表示,自己还没有完全恢复,还得靠打封闭坚持打比赛。“对日本,从准备会开始,准备比较重视,赢这场比赛是当然的,没什么好说的。”丁锦辉说,“就我自己来说,毕竟此前自己韧带断了,恢复时间没到,打封闭坚持打比赛,说不上百分百,还是会感觉有些疼。”

  日本队的11号球员纲野友雄表示,中国男篮的篮板球控制得很好。“今天对我们是挑战,他们拿到很多篮板球,他们二次进攻机会很多,这让我们付出很大的代价。”纲野友雄说。

  主教练魏斯曼表示,对中国队的比赛,反映了日本队的实力。“我觉得,很显然我们非常享受与中国队的比赛,他们非常出色,可以对我们进行考验,看看我们自己的实力,我们努力去匹配他们的能力,我们没有高度对付他们,当15号竹内让次受伤,我们没有能力对抗,他们在内线击败我们。”魏斯曼说,“他们打得非常出色,我们必须重整旗鼓,做好打韩国队的比赛。”

  今天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来了很多球迷,但是日本队主教练魏斯曼否认球迷帮助中国男篮赢球。“我们结束比赛比较差,58分不能赢球,我们必须终结比赛更好。我们输球是因为防守,而且是因为进攻,我并不认为是球迷帮助赢得比赛。”魏斯曼说。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