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新射手不姓王 球迷赛场高呼:把球传给7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懒猫
2011年09月21日23:53
组图:易立做客搜狐

  还记得昨天王仕鹏调侃是易立说的那句话吗,“打这么好是因为穿了我的7号球衣。”对于好友的调侃,易立并没有回避,反而给予了肯定:“是的,哈哈。”

  不过,易立在昨天还许下了承诺,那就是他会让所有人看到真正的易立。”

  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中国男篮以84比58战胜日本,而本场比赛易立继续延续上一场出色的手感,3分球4投3中,2分球5投5中,砍下全队最高19分5个篮板,“可以说易立的状态已经接近顶峰了。””赛后主教练邓华德欣慰的说道。

  离上半场结束还有4分13秒,中国队29比25领先对手4分。不过,易立并没有让对手有机可乘,3分,3分,还是3分,易立一下帮助中国队稳住阵脚。

  不过,易立并没有就此停止对篮筐的轰炸。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7分多钟,孙悦外线三分不进,易立冲到篮下高高跃起将球补进篮圈,接着又是抢断,双手将球砸进篮圈。

  然而,从下半场开始,易立在进攻中做的有声有色,而在防守上,易立也表现的相当出色。第三节2分05秒,日本队突破上篮,紧随其后的易立一巴掌将球定在篮板上,此外,本场比赛他还有2抢断和2次助攻,“上半场易立在攻防两端都很专注,外线手感也不错,而在下半场他表现的更全面,在破对手联防时,他不仅能自己得分,还能助攻队友。”另外,邓华德还说:“这样高强度的比赛,易立打得相当不错,而且他的防守也能反射出全队的防守,他身高臂长,他的防守能帮助我们及时调整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每当中国队拿到球后,现场所有的观众都会高喊“将球交给7号。”虽然不认识这个新7号是谁,但所有人都清楚的记得他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这个7号队伍已经不姓王,昨天,今天,还有以后这个7号姓易名立。

  (搜狐 懒猫)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