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 > 鲍春来退出世界羽坛新闻

鲍春来递交退役申请拒留队当教练 或进军娱乐圈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曾啸
2011年09月22日02:13

  据世界羽联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中国羽毛球男单名将鲍春来宣布从此退出国际赛场,国际羽联已经接受了他的退役申请。

  自从落选今年8月的羽毛球世锦赛以来,鲍春来再没有出现在国际比赛中。后面的日本公开赛和印尼黄金赛都没有报名。加之几个月前,鲍春来就有退役的想法,种种迹象表明他早已在为退役做打算了。

  昨天,当鲍春来得知世界羽联公布自己退役的消息之后,他很平淡地对记者说:“我是前几天递交的退役申请,他们今天刚收到就公布了结果。不过,我现在依然还在国家队,基本还是练力量。至于什么时候离开,目前还不确定,这还要等乒羽中心去处理。 ”

  鲍春来退役的消息得到证实后,本报记者经过多方联系得知,早些时候国家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是希望鲍春来能够留在国家队当教练的,但这一想法遭鲍春来婉言谢绝。

  据悉,在鲍春来的退役申请中已写明,因为常年的膝伤,让他状态下滑,身体无法再坚持。鲍春来对记者说:“伤病不是最近的事情,是一直都有,持续了很多年,现在坚持起来都有些吃力,所以不得已做了这样的决定。至于接下来能否参加省运会现在还不好说,这要看湖南省体育局那边的打算。 ”

  早些时候,鲍春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过:“不干体育能干什么,进军娱乐圈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平时,鲍春来就是一个很前卫时尚的阳光男孩,喜欢唱歌,还会跳舞,除了经商、做官员、当教练外,或许进军娱乐圈是他最好的选择。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