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队备战盐湖城世界杯 暂不考虑王濛回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22日10:05

  为备战10月21日~23日在美国盐湖城举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首战比赛,中国短道速滑队成立了新的教练和领导班子,并即将正式公布男、女各6人共12人组成的短道速滑国家集训队名单。

  在新一届国家集训队中,队伍和领导班子都进行了大调整,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短道速滑部副部长刘灏取代王春露出任领队。原领导班子里唯一留任的是短道速滑国家队主帅李琰,李琰还选择了自己的老乡、原国家青年短道速滑队教练徐英楠担任助理教练,而此前跟奥运冠军、前短道速滑国家队队员王濛发生正面冲突的助理教练马延君也已下岗,等待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重新分配。另一名助理教练冯凯是不久前新任命的,目前他正带领9名国字号替补队员征战全国短道速滑联赛。

  随着新一届国家短道速滑队集训名单的出炉,此前因为冲突事件被开除出队的奥运冠军王濛也已确定无缘国家队。事实上,在这个名单出炉之前,王濛就已经在黑龙江体育局的安排下只身赴加拿大,在当地一个短道速滑俱乐部参加集训。此举的目的是为了排除外界干扰,尽快恢复状态。不过,王濛恢复训练的态度虽积极,但如果不能及时回到国家队,就将无法参加明年3月在北京举行的2012年短道速滑世锦赛。

  冬管中心主任赵英刚表示:“王濛什么时候回国家队还要看她的意愿和诚意。此外,还要经过短道速滑队内部的认真讨论,程序相对复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