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男篮大胜日本 邓华德:已准备好进军伦敦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9月22日11:13
男篮亚锦赛·复赛 中国84∶58日本
男篮亚锦赛·复赛 中国84∶58日本

  复赛昨日全部结束,算上小组赛,中国男篮六战全胜轻松晋级八强。明日1/4决赛将对阵黎巴嫩队。

  本报综合报道 5年来输给了日本队4次,中国男篮可见有多么想赢回来。昨日,中国队在亚锦赛上以84∶58大胜复赛最后一个对手日本队,以全胜的战绩挺进八强。连主帅邓华德赛后都开始放豪言:“要想进军伦敦,我们还要赢3场球,我想说的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北京男篮外援、前NBA球星马布里也现身武汉体育中心,坐在观众席上为中国队加油。中国队丝毫不敢大意,五大首发队员出场时间之长也创下前6场比赛之最。比分一节比一节拉大,中国队共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替补出场易立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易建联砍下18分,中国队以26分之优横扫日本队。

  上半场看到中国队三分连连投丢,在央视做解说嘉宾的国家队大将王仕鹏直说:“我坐在这里手都痒了。”中场休息时,主持人更是爆料:“王仕鹏在解说时有一段时间都保持着随时接球投三分的姿势,而且紧张得满手是汗。”

  赛前韧带断了、打了封闭上场的浙江籍球员丁锦辉还以蓄须(如图)的方式来“威慑”对手。据王仕鹏爆料,在前晚轻取约旦队后,丁锦辉问了王仕鹏一晚上他特意蓄的胡子帅不帅,丁锦辉说他蓄须的目的是为了使自己看上去更凶悍一些,能在最终的决赛中给对手更大威慑力。

  八强对阵表

  伊朗

  约旦

  菲律宾

  中华台北

  韩国

  日本

  中国

  黎巴嫩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