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观战亚锦赛马布里喧宾夺主 称中国队会拿下冠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赵 峰
2011年09月22日12:20

  湖北日报讯 在中国队与日本队比赛的最后时刻,现场球迷和记者纷纷将目光投向了赛场边的工作人员专用通道。是谁能有这么大的吸引力?答案是马布里,他的出现让已无悬念的中日之战沦为配角,而自己则是这个球馆里面最闪亮的明星。

  马布里此次来汉是参加某赞助商的一个商业活动,由于该品牌同时也是本届亚洲男篮锦标赛的官方赞助商,因此马布里在中日之战前显身武汉体育中心。一件白色T恤配上花格衬衫,再加上宽松的休闲裤,背着一个双肩背包,如此打扮的独狼颇有一点邻家男孩的亲切感。一出现在球馆,马布里就掀起了球迷的热潮,全场球迷高呼他的名字,媒体记者纷纷将镜头对准他。马布里挺识趣,在满足了几位球迷的签名要求后,摆手告诉大家集中注意力看球。

  中国的小伙子们很争气,早早就奠定了胜局。眼看比赛没有悬念,马布里也开始了自己的耍宝行径。他先是从球迷看他翻身进入内场区,然后故意走到摄影记者席附近引来媒体围拢采访,最后则是窜向另外一个球迷看台,也不管认不认识,拥抱、合影、签名,独狼忙得不亦乐乎,而且乐此不彼。更有意思的是,面对这等放纵行为,一旁的安保人员竟然熟视无睹,并且还有人拿出手机自己拍了起来!

  当然,来看球也要说几句,先在宾馆里看过伊朗胜韩国,又到现场观战中国胜日本,老记们自然会请他来评价两支球队的实力对比,马布里也不客气:“伊朗队很强大,韩国队从始至终没有获胜的机会。中国队也很有希望,你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决赛应该是中伊对决。”而对于决赛,马布里认为哈达迪和王治郅将会是主宰者,他说:“中国队内线的身高没有哈达迪高,因此必须要进行夹击和协防,尽量限制他的攻防能力。王治郅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在CBA联赛里就是这样,他具备了主宰比赛的能力。相信我,中国队会最终获得冠军的。” (记者 赵 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