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锦赛中国队豪取6连胜 与伊朗初露冠军相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22日14:49
  北京时间昨晚,本届男篮亚锦赛结束了复赛的争夺,最引人注目的球队当数金身不败取得6连胜的中国和伊朗男篮。其中伊朗以79∶62赢得了和韩国队的强强对话,而中国队则以84∶58战胜近两年进步神速的日本队。中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8强对阵也全部出炉。

  比赛开始阶段,中国队打得并不如意,从首节战成21∶16开始,僵局直到次节中段才被打破,凭借易立的三个3分,中国队迅速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前中国男篮取得了44∶30的领先。下半场依旧以主力出战的中国男篮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84∶58轻取日本队。“开场打得不好,是对日本9号川村卓也防守强度不够。”赛后阿联表示,并不担忧自己的体能,“比赛越来越激烈越密集,不会对我的体能有任何影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邓华德表扬了砍下全队最高19分的易立,“这差不多是他最好的比赛了,他一上场就在攻防两端都全神贯注,外线手感也不错,下半场破联防特意增加了突破,而且不仅自己得分还给队友创造得分。”

  中国队即将迎来不容有失的淘汰赛,他们1/4决赛的对手将是E组第四名黎巴嫩队,如果不出意外,将在半决赛迎战种子队韩国男篮,并在最后的决赛遭遇卫冕冠军伊朗队。

  本报记者 滕达 张正阳(快报武汉电)

  作者:滕达 张正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