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康恩带队征战日本搏击擂台 中日将演三对三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2日15:00
康恩带队征战日本搏击擂台 


  9月24日,盛华军团将再次冲击日本搏击顶级擂台,张波、刘威、陈明明三名中国选手在名将康恩的带领下前往日本Krush擂台挑战强敌:前泰拳国家队教练张波此番对战Krush60公斤王者卜部弘嵩,刘威对战Krush63公斤级王者梶原龍児,而陈明明则将与日本悍将山崎秀晃一较高低,一场万众瞩目的中日大战将在日本擂台上演。

  以往中国选手在日本擂台上战绩平平,日本K-1中国选手战绩为26战9胜5次(T)KO对手,输17场,其中7次被对手(T)KO,一次自动放弃比赛,胜率仅为34.6%。修搏(Shootboxing)擂台中国选手总共打过13战,胜利场数是4场,其中2次KO;输掉了9场,其中3次被KO,一次被关节技制服,胜率30.7%。

  最著名的中日大战莫过于2007年5月25日的“无双”大战,中国散打冠军精锐军团在日本遭遇1:4败北的惨痛教训。如今K-1 擂台势弱,而Krush擂台在中小级别异军突起,成为日本立技格斗的顶级平台,本次盛华军团远赴东瀛客场与Krush擂台王者作战,无疑又是一场硬仗。

张波、刘威、陈明明三虎将
张波、刘威、陈明明三虎将


  盛华军团从来都是敢于吃螃蟹的格斗先行者,刚刚在南昌擂台复仇德班琼后转作教练的的康恩首次作为盛华的领队带领3名中国选手前往日本攻擂,对于本次比赛他也是非常重视:“我这次的角色已经发生了变化,以前是自己上场打,更多关注的是对手,上擂台就一拼到底,现在作为领队,在选手状态调整、对手分析、战略制定上任务相比自己打比赛时更重。陈明明和刘威是我的师弟,也是我一手带出来的,最近他俩的训练都是由我来,包括持靶和技术训练。他们目前状态还是不错的,而张波的经验相比他们更加丰富一些。我希望他们能在比赛中打出中国选手的气势与风骨,打出职业拳手的精神风貌。”刚刚退休后的康恩似乎已经有点耐不住寂寞“这是一次海外的练兵,马上盛华主办的“英雄传说”比赛将在11月5日于长沙6万人体育场上演,到时会有国际级的明星阵容加盟,看着那些世界冠军来中国比赛,我也很想看看到底和他们有多大的差距。如果条件允许,我还想挑战一名真正的世界级冠军选手。”

  盛华俱乐部简介:

  在中国武术的举国体制下,存在着一支完全走国际化、职业化路线的俱乐部,它就是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俱乐部董事长邹国俊以非凡的魄力率领盛华取得中国职业格斗史上的一系列第一,从这里诞生了第一个参加国际MMA大赛的中国选手;第一个在K-1赛场TKO(技术性击倒)对手的中国人;第一个夺取WBC 洲际泰拳金腰带的中国选手。从盛华走出的中国搏击选手活跃在韩国MMA擂台、美国的笼斗赛场、美国kickboxing擂台、日本K-1擂台和泰国泰王杯舞台等世界顶级职业搏击拳坛之上,成为一支冲击国际高水平擂台的“中国军团”。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