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场0-0桑坦德竞技队 C罗发挥不佳穆帅急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22日15:42
 
C罗今晨发挥不佳
C罗今晨发挥不佳


  皇马怎么了?继上轮阴沟翻船后,皇马今晨在西甲客场0比0被桑坦德竞技队逼和,这样皇马在西甲已连续两轮不胜,这是穆里尼奥去年夏天上任以来的第一次。穆帅今晨赛后也有点坐不住了,批评球队主力,担心球队状态继续下滑。

  皇马在新赛季西甲伊始曾以6比0、4比2大胜对手,大有将巴塞罗那赶下冠军宝座的气势。不料,上周末客场0比1不敌弱旅莱万特,今晨又与桑坦德竞技互交白卷。连续两轮西甲,皇马不仅没有胜绩,还没有进球,全队的进攻突然哑火。

  上轮阴沟翻船后,穆帅今晨对于出场阵容进行了大调整。18岁的法国后卫瓦拉内本赛季首次登场亮相,以往很少出场的卡列洪也出现在前场。然而,皇马踢得一团糟,比上轮没有好多少。尽管穆帅下半场换上迪马里亚、卡卡、伊瓜因等主力,场上形势如故。在上周欧冠受伤的皇马主将C罗表现平平,以前曾常常策动皇马攻势的厄齐尔也毫无作为。比赛最后阶段,皇马球员只是大脚将球往前场踢,没有配合可言。这与前两轮西甲大胜对手的皇马相比,几乎判若两队。

  首次在西甲连续两轮不胜让穆帅也有点着急,“我们两场比赛丢失了5分,这令人忧虑。我们没有踢出最高水平,我们一些主力球员的表现有失水准。”皇马本周末将主场迎战瓦莱卡诺,穆帅强调:“此战,我们必须进球并且拿下对手。” 本报记者 黄永顺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