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用中超标准去打中甲 若夺冠将重奖一千万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隋海涛
2011年09月23日02:59

  阿尔滨俱乐部走廊里的记事板上,标记着本轮与沈北比赛的时间。25日下午,中甲新军极有可能提前冲超!阿尔滨人已经充满期待,比赛尚未打响,俱乐部工作人员就已经在记事板上提前“预测”了比分:阿尔滨一方是4,沈北一方是0。冲超已经不可阻挡,夺冠也只是时间问题。据了解,如能顺利完成这些“规定动作”,阿尔滨俱乐部将重奖球队总额1000万元。足球城大连,很快就要有真正意义上的德比了!

  用中超的装备去打中甲

  年初的时候,阿尔滨俱乐部并未公开喊出冲超口号,但包括中甲的对手们在内,所有人都把他们视作冲超热门。“全年投入7000万,一支中甲球队,至于这样吗? ”冲超在即,阿尔滨俱乐部官员回望2011赛季,终于自豪地宣称,他们早就做好了冲超的打算,只是当初不说而已。“其实,看一看我们搭建的这个班子,这套人马,就知道我们是想上中超的。就连日之泉、富力也都说,他们是用中甲的装备打中甲,我们是用中超的装备打中甲,一看就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

  联赛只剩下最后4轮,阿尔滨领先排名第三的富力9分之多。由于胜负关系占优,只要本轮顺利战胜沈北,中超入场券就将提前到手。不过,阿尔滨想要的还不仅仅是冲超,他们更想一鼓作气,把中甲冠军奖杯捧到手中。作为刚刚成立两年的新俱乐部,阿尔滨还没有太多的荣誉,但如果能够连续两年夺取冠军,那也是新军所能拥有的顶级荣誉了。为此,他们对本赛季中甲冠军的重视程度,丝毫不亚于冲超。俱乐部已经确定,如能夺冠,球队奖金将达到1000万。目前,阿尔滨领先排名第二的日之泉7分,只要再赢两场,中甲冠军就是囊中之物!

  用法国的技术保护球队

  中超大门就在眼前,现在已经没有球队能够阻挡阿尔滨了,唯一可能存在的变数,仅仅是时间。回望之前的22轮联赛,阿尔滨走得一帆风顺,从未磕磕绊绊。这得益于很多方面:搭建强大的阵容、出色的赛季前准备……他们有冲动,有行动,冲超也是水到渠成。

  细节决定成败,俱乐部官员也说,做到了,才会有好的结果。“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打了这么多场比赛,我们队很少有受伤的。我们提倡科学化、个性化训练,这对打好比赛是个非常重要的保障。 ”几乎每轮联赛结束后,阿尔滨队员都要接受体检,验血、验尿,教练会通过科学的分析,来判断每一名球员的身体状况,并据此做出不同的训练安排。足球是个集体项目,但在阿尔滨,队员们的训练并不完全一样。年轻的、身体状况非常好的,训练时间会更长,而身体恢复比较慢的、容易受伤的,调整的时间就会比较多。除了分组对抗是全部都参加外,其他科目的训练,经常不是满员。俱乐部官员介绍说,相关的分析软件,是由法国勒芒俱乐部提供的,“在欧洲很多俱乐部,这都是不外传的。勒芒俱乐部在青训、体能训练方面,都非常出色,他们给予我们的帮助也非常大。 ”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