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劳资谈判本周毫无进展 明日正式宣布推迟训练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23日07:22
 双方还是没能达成协议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ESPN》报道,尽管本周NBA劳资谈判重启,但是现在的情况来看双方依然没有任何进展形势依然相当糟糕,劳资双方在下周之前不会再进行谈判。据悉,有内幕人士表示NBA联盟将会在美国时间周五,也就是明天正式宣布推迟训练营开始时间。

  在昨天试探性的会议过后,今天包括球员工会理事比利-亨特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这些劳资双方的重要人物齐聚纽约继续进行谈判,两人在谈判过后依然没有达成任何劳资协议,在谈判方面也没有任何进展。但据知情人透露,NBA有可能会在明天正式公布推迟训练营开始时间,同时这也意味着季前赛部分的计划也会受到波及。

  斯特恩在开完会出来之后在面对记者的时候表示,对于要延迟训练营开始时间甚至是取消掉的话题“尚无任何正式公告”,但这次的会议显然没有任何进展,而且在下周开始之间,本周双方将不会再进行任何谈判。1998年的劳资谈判当中也曾经出现过相同的一幕,那也是至今为止唯一一次因为罢工而出现缩水的赛季,当时原定于美国时间9月24日开始的训练营被计划推迟到10月5日。

  “在谈判当中的部分方面上我无法掌控,那些部分更多的是斯特恩、亚当-希尔沃所所质疑的能否按时开始新赛季的内容,”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说,“我不想对此进行猜测,日程表显然不是我们的朋友,但由于时间紧迫的缘故,我们不会放弃继续谈判。”

  “我对此(延迟训练营)不想做任何回答,我只是不想回答,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斯特恩说。尽管斯特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矢口否认要延迟训练营开始时间,但是费舍尔表示,劳资双方将会在下周再度进行会谈,这也意味着本周之内谈判都不会有任何进展,那么训练营的推迟看起来不可避免。“在解决问题之前我们会继续努力的,但是现在还真的没什么可说的地方,”费舍尔说,“我也没有针对任何问题进行回答,除了总是不停地说我们会在找到解决方法前要继续努力之外。”(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