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23日早报:费沃斯苦练追赶魔兽 季前赛面临取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9月23日07:30

  北京时间9月23日,NBA的劳资谈判依然没有达成一致,联赛的停摆还在继续,但是联盟里的转会消息还是不断,以下是今天最新的一些消息:

  费沃斯苦练追赶魔兽

  上赛季,篮网将他们的探花郎送到爵士,作为交换德隆-威廉姆斯的筹码,虽然新秀赛季的表现不是太理想,但是这名年轻球员却是非常用功。《盐湖城论坛报》的消息透露,费沃斯在停摆期间并没有闲下来,他利用这段时间在苦练,而前NBA球员迪恩-葛洛弗作为他训练的指导。“目前是我认识他以来,他最佳的状态,”葛洛弗对记者说道,“他的肩膀已经练成德怀特-霍华德那样子了,之前他的肩膀就被拿来与霍华德进行那个比较。我希望他能继续努力进步,爵士队希望他能进步都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

  季前赛面临取消

  尽管NBA的劳资双方在进行积极的谈判,但是双方的分歧依然很大,暂时看不到达成协议的希望。美联社的消息报道,大卫-斯特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2011-12赛季的季前赛至少很难如期进行。“时间已经不是我们的朋友,新赛季受到了严重的威胁。”斯特恩说道。根据ESPN方面的消息来看,NBA新赛季季前赛也面临被取消的危险。现在看起来,季前赛被取消并不是最糟糕的结果,如果再2012年1月前达不成一致,整个赛季恐怕都会报销。

  秋季联赛生意冷清

  在拉斯维加斯的秋季联赛中,原本有8支球队参加,而且此前也有很多NBA球星表示会参加这个联赛。但是由于主办方的运作、组织出现问题,在第一天的比赛里就出现了问题,甚至有球员报名为两支球队参赛的情况。这个联赛本来还计划在网络上直播,但是由于问题太多,人手也不够,原计划的每天4场比赛都已经无法得到保证,也很少有记者报道。而网络直播计划,YouTube的要价也提升到了10万美元,主办方不得不取消这个计划。现在看起来,这个秋季联赛生意冷清,组织也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