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独家:热刺证实考察冯仁亮 总球探通晓中超新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辉辉
2011年09月23日07:55
热刺总球探伊恩·布鲁姆菲尔德与南华高层罗杰承在会议中
热刺总球探伊恩·布鲁姆菲尔德(右上)与香港南华高层罗杰承(左上)在会议中

  搜狐体育讯 传闻冯仁亮被热刺相中?是真是假? 9月21日,搜狐体育独家连线英超热刺俱乐部新闻官西蒙。西蒙证实,热刺俱乐部首席球探伊恩·布鲁姆菲尔德确实在近日走访中国,并现场观看了部分中超赛事。而据搜狐体育了解,伊恩·布鲁姆菲尔德的9月份亚洲之行,目的之一就是为热刺物色亚洲球员,其中冯仁亮就在候选之列。

  热刺俱乐部新闻官西蒙对搜狐体育证实道,球队的首席球探伊恩·布鲁姆菲尔德确实在近日访问了中国。而据搜狐体育了解,布鲁姆菲尔德此次亚洲之行(含中国)主要有两项任务,第一就是与香港足球总会、香港南华足球俱乐部进行合作会议的谈判(主要侧重足球学校的建立);第二即是为热刺俱乐部物色亚洲球员。

  西蒙对搜狐体育独家表示:“我很希望热刺俱乐部能够拥有一位中国球员。但对于目前在中国流传的关于冯仁亮被考察、试训、转会等事宜。根据俱乐部的规定,我们将不会公开对此做出回应或者评论。不过,伊恩·布鲁姆菲尔德确实曾在近日走访中国,我们的目的是要寻找到有天赋级的球员。”

  而据搜狐体育独家了解到,伊恩·布鲁姆菲尔德此次亚洲之行第一站并非是上海,而是香港。在9月13日上午,布鲁姆菲尔德便抵达了香港,参加与香港南华俱乐部的一次合作会议,虽然会议的主题是讨论和香港方面合作建立足球学校的事宜,但席间布鲁姆菲尔德曾和多名香港足球界人士提到了物色亚洲球员的事宜。

  布鲁姆菲尔德表示,这次来亚洲,除了与香港地区足球界人士会晤之外,另有一重要任务,即是为热刺队物色亚洲球员,这也是热刺俱乐部一直没有放弃的目标。而据港足人士透露,布鲁姆菲尔德在会议期间提到了多名效力中超联赛的球员,并且对他们了如指掌,这也令很多在场的南华俱乐部高层为之震惊。会后他也表示准备飞赴上海,观看上海申花同广州恒大的中超联赛。

  在14日晚间的中超联赛中,布鲁姆菲尔德和另外一名球探莫里斯准时出现在虹口足球场的看台上。此后,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则公开爆料:“热刺为冯仁亮开出了一份200万欧元的报价,但我们没有接受。”。不过据搜狐体育了解,此次布鲁姆菲尔德来华确有考察亚洲球员之意,冯仁亮亦是候选之中。“布鲁姆菲尔德本身的职责,就是全球到处去看球赛,看球员,因此对于部分中超球员很熟悉,相对很正常。”某港足人士这样描述道。不过,热刺新闻官西蒙则透露,此次俱乐部物色亚洲球员的标准是“有天赋级的球员”,这也表明了该俱乐部物色球员的标准。

  根据热刺俱乐部的规定,一旦布鲁姆菲尔德考察一名球员完毕,提交试训申请前首先还是会与球队领队哈利列纳协商。只有领队同意球探部门小组的提议,并报之主席丹尼尔·莱维的批准,俱乐部的财政部门才会批准安排该球员有资格到热刺队试训。换言之,整个试训申请的流程是相对复杂的。但在过往的转会运作中,布鲁姆菲尔德确实成就过不少经典,贝尔、范德法特、莫德里奇都出自这位总球探之手,因此在热刺队内,他足以被俱乐部高层所信任。而冯仁亮能否实现赴热刺队试训,布鲁姆菲尔德的话语权无疑将起着重要的作用。(搜狐体育 青林 辉辉)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