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取消训练营+部分季前赛 第5次劳资谈判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23日10:01
冷清的斯台普斯中心
冷清的斯台普斯中心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联社》最新报道,本周的劳资纠纷谈判依然没有丝毫进展,就在前景暗淡的情况之下恐怕仍需要经过漫长的谈判才能达成协议,据悉,联盟将会取消新赛季训练营以及部分季前赛,NBA新赛季想要如期进行恐怕相当困难。

  由于在本周的劳资谈判当中没有取得任何突破,这就导致劳资双方继续陷入到僵持阶段,就在新的劳资协议无法达成的时候,据一位匿名的内幕人士透露,NBA方面将会在美国时间周五,也就是明日宣布取消新赛季训练营,同时部分季前赛也无法开打。这个消息相当可靠,因为这名知情人表示,NBA联盟方面已经在明天的日程表当中安排了发布这则消息的计划。

  在此前联盟公布的新赛季日程安排当中,训练营有望会在美国时间10月3日开始,而季前赛则将会在10月9日开打。然而现在来看取消已经无可避免,因为劳资谈判至今都没有任何进展。自从美国时间7月1日至今,NBA一直都陷入到罢工期当中,然而即将三个月的时间过去后看起来还是没有要解决的迹象。据此前报道,由于这次谈判破裂,双方在本周之内不会再进行会谈,将会计划到下周再度进行谈判。

  就在劳资谈判的会议不停往后拖的情况下,想要如期达成协议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因此新赛季训练营和部分季前赛就成为劳资纠纷之下不得不被砍掉的部分。当然,如果谈判在下周能够迅速达成并且马上签署的话,那么新赛季依然有可能如期进行,毕竟削减的时间是训练营和部分季前赛的,日程安排挤一挤的话仍有可能。

  2011-12赛季的常规赛揭幕战安排在北京时间11月1日,届时卫冕冠军小牛将会与东部劲旅公牛进行首场比赛。尽管双方都不停地表示会尽可能解决劳资纠纷,以便让常规赛不会受到影响,然而就在当前这种僵局看起来没有任何松动的情况下,又要推迟到下周再进行劳资谈判,那么期待新赛季按时进行恐怕相当困难。(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