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25日02:45视频直播米兰VS切塞纳 21:00直播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3日10:43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新赛季意甲第五轮赛事即将揭开大幕,搜狐体育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意甲球迷带来精彩纷呈的视频直播。

  首先,北京时间周日凌晨02:45分,我们将为您带来AC米兰主场迎战切塞纳的比赛。新赛季开赛以来,卫冕冠军AC米兰的成绩并不理想:首战2比2艰难打平拉齐奥,次战客场1比3完败于意甲新贵那不勒斯脚下,三战仅1比1战平元气大伤的乌迪内斯,三场比赛下来只积1分,位列积分榜第15分,令红黑军团颜面尽失。而此战面对副班长切塞纳,在伊布、罗比尼奥、帕托全部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近两场比赛替补登场表现惊艳的小将沙拉维或许将有机会进入首发,谁来扛起进攻大旗已是阿莱格里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红黑军团想在主场顺利拿下3分绝非易事。

  随后,北京时间周日晚间21:00,我们还将为您奉上卡塔尼亚主场迎战尤文图斯的比赛。新赛季的前两轮比赛中,尤文两战皆胜豪取6分。正当孔蒂和他的弟子们踢得顺风顺水之际,在上轮主场迎战博洛尼亚的比赛中,虽然武奇尼奇先下一城,但他随后的红牌却令老妇人陷入被动,直至被对手逼平。此番客场出战,球队大脑皮尔洛状态上佳,斑马军团一定会打起十二分的注意力,不在犯低级失误,才能保证全取三分,重返积分榜首。

  除了以上两场比赛的视频直播,北京时间周六晚23:59,搜狐体育还将为您图文直播博洛尼亚主场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上轮比赛,国米客场阴沟翻船,1比3不敌升班马诺瓦拉。不仅创造了球队28年来的最差联赛开局,更是直接导致主教练加斯佩里尼下课,赛后更是爆出了球员抵抗主帅、莫拉蒂与球迷对骂等丑闻。目前国米3战仅积1分,联赛排名18,全队上下已无退路,在新帅拉涅利的带领下,蓝黑军团能否触底反弹、重振军心将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附:搜狐体育意甲直播表(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 交战双方 直播地址
9月24日 23:59 博洛尼亚 VS 国际米兰 图文直播间
9月25日 02:45 AC米兰 VS 切塞纳 视频直播间
9月25日 21:00 卡塔尼亚 VS 尤文图斯 视频直播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