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车辆摆乌龙女排照样赢 女排亚锦赛3-1力克韩国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9月23日10:45

  昨天,2011年第十六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在台北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日本女排以3:2险胜卫冕冠军泰国率先晋级决赛,中国女排在第二场半决赛中迎战韩国女排,结果中国以3:1战胜韩国。

  昨天比赛前,中国女排遭遇了一点麻烦,由于组委会把送运动员去比赛场馆的车辆安排错了,使得中国女排教练和队员被迫打的前往比赛场馆,据悉,中国女排总共打了7辆出租车赶赴场馆。自由人张娴还自嘲来台北头回打车居然是赶赴比赛场。而韩国女排没有受此影响,她们早于中国女排到达比赛场地。

  此前1/4决赛中,中国队主攻手王一梅意外摔伤,昨天上午的身体训练也未参加,让人们为她能否上场捏了一把冷汗,但做完比赛中,她依然作为首发,带伤出场。

  比赛中,面对老对手韩国队,中国队打得非常有信心,特别重点盯防对手的主攻金延璟。这也得益于主教练俞觉敏赛前反复和弟子们研究对手的比赛录像,对韩国队的技战术非常了解,甚至在训练中专门让替补队员模仿韩国队员的打法,让主力阵容加以适应、并找出应对的办法。从昨天的比赛情况看来,这样的训练起到很好的效果。

  在中国队以25:14、25:20连下两城之后,韩国队扳回一局,但在第四局中她们阵脚大乱,焦急的心态导致频频出现失误,不断失分,最终以16:25再失一局,以3:1的总比分负于中国队。中国队因此进入决赛,韩国队将与泰国队争夺第三名。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