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人的战场女人的秀场 亚锦赛美女抢戏各出绝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9月23日10:58

  谁还记得韩一菲?去年的男篮世锦赛上,这个身材不错,长得也还不错的“北影校花”,竟然向中国男篮大胆“示爱”——只要中国男篮小组出线,她就全裸出镜。结果自然如她所愿,中国出线了,而她也“犹抱琵琶半遮面”地拍摄了一组“裸照”,在那之后,她成了最著名的篮球宝贝,还发表了单曲。

  同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古晨、李亚红、张如意、兽兽……这篮球场,是男人的战场,更是女人的名利场。可是,要想一直站在星光四溢的球星身边,看看科比的老婆就知道,有美貌不够,有智慧也还缺点什么,因为需要修炼的还很多。

  那么,只好赌一把,打个擦边球总可以吧?亚锦赛开赛至今,抢戏的女人可真不少。好吧,就让你一次看个够。

  球迷篇

  想抢镜

  小清新力压重口味

  一袭飘逸的长发,清纯的裸妆,纤细的长腿,随意的穿着,这“小清新”的风格,足够吸引眼球。要是还不够,那么再加上LV包、苹果手机、尼康单反,吸引力该有80%了吧?最后,在脸上还不忘贴上国旗的可爱贴纸,时不时还要对着四面投来的眼光和闪光做出嘟嘴挤眼的标准“90后”Pose。这样的女球迷,不知谋杀了多少菲林。

  除了这位号称“亚锦赛最美女球迷”(小图)之外,还有“奶茶妹”、“兔女郎”等各色美女球迷,但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很清新。

  亲友篇

  想上位

  和阿联扯上关系最快

  说她是易建联的绯闻女友,不知会伤到多少女球迷的心,因为无论从形象还是气质上来看,这神秘女子都和易建联之前的女友差距太大,尤其是那张扬的性格,还让人心生几分厌恶。虽然用和中国男篮住在一个酒店,坐着VIP席位等理由将志愿者哄得团团乱转,不过她终还是敌不过记者们的“法眼”——原来,她不仅不是易建联的女友,而且还是通过巴特尔才认识阿联,并求阿联给她买了球票。不过,这神秘女子的确在亚锦赛火了一把。经验显示,若想通过篮球上位,和阿联扯上关系绝对最快。

  宝贝篇

  想出名

  勇敢“献身”不惜裸露

  有了韩一菲这一成功范例,今年的亚锦赛也让更多年轻貌美的女孩前赴后继,打着“为中国男篮助威”的旗号,勇敢“献身”,哪怕是半裸也在所不惜。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杨不悔,曾任香港有线卫视新知台娱乐主播,她穿上了紧身性感内衣。Coco孔汐文和李怡则玩起“制服诱惑”,前者身着护士服,后者套上国家队战袍。

  ZERO宝贝则打出“大鹏hold住,带你去伦敦”的标语,支持因伤缺席比赛的王仕鹏。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