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超助欧足坛和风劲吹 足球天气解析豪门那些事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9月23日11:03

  这些天,酷热许久的山城阴雨连绵,让人感到丝丝寒意,那么遥远的欧洲大陆天气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昨日,除了一股强劲的“和风”席卷了欧洲大陆外,伊比利亚半岛上的西班牙受到了雨水的侵袭,而亚平宁半岛上的意大利则以多云天气为主,位于马德里、巴塞罗那、米兰和都灵的多支足坛豪门受此影响,均与对手和气收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天气情况。

  地点:西班牙马德里

  时间:北京时间凌晨2点

  天气:暴雨

  风力:和风7级

  详情:客场0比0被弱旅桑坦德竞技0比0逼平,皇马将士的心情显然比淋了暴雨还要冷。要知道,近4个赛季皇马在这里取得了全胜。

  分析:从表面上看,这场冷空气的发起者应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狂人”在比赛中排出了前场主力后场替补这样的混搭阵容,要知道,这又不是实况或者FIFA,怎能如此儿戏。于是,中前场与后场的脱节也就在所难免了,指望卡列洪能像贝纳永一样首秀就进球还是不太现实的。不过,仔细分析,皇马的攻击球员们还是要负很大的责任,面对此前三轮丢了8球的桑坦德,他们连一个进球都没捞到,C罗、厄齐尔、本泽马可都是首发出场的,连续两轮0进球,这样的尴尬还要追溯到2007年2月。

  未来短时间天气情况:雨

  马德里的坏天气还将持续下去,锋线疲软,状态糟糕,这样的皇马实在很难让人对他们抱以什么更高的期望,穆里尼奥前几天“球队任务是保级”的调侃听起来也不那么可笑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