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索尔海姆杯赛燃硝烟 魏圣美领衔美国队出战(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09月23日11:35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两年一度的欧美之间的女子团体挑战赛索尔海姆杯即将于本周打响。本届索尔海姆杯赛将在爱尔兰都柏林的Killeen城堡球场举办,球场是由尼克劳斯设计。

  在过去的五年里,美国队一直是索尔海姆杯的赢家。从本周世界排名榜上的数据来看,美国队的形势应该说是大好。首先美国队当中,有七位选手目前是世界排名前二十的选手,但是尽管如此也不能忽略欧洲队的实力,毕竟在本赛季欧洲队的选手已经获得了十二个赛事的冠军。

  作为欧洲队的队长,艾莉森-尼可拉斯对自己的队员充满自信,并毫不掩饰的表示自己的队伍能够战胜美国队赢得冠军。“我们拥有非常强大的队伍,”尼可拉斯说,“当然我们也不能轻视对手的势力,毕竟从积分上来看她们要好于我们一些,我们也会非常重视战略战术。”

  美国队虽然在比洞赛上有过非常成功的经验,曾经还以四分的优势战胜过欧洲队,不过这一次美国队队长认为自己的队员也不能放松警惕,因为主场可是在欧洲。

  “我们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积分好与对方就放松警惕,”美国队队长琼斯说,“我们很确定的认为这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挑战,我们会付全力打赢对手。欧洲队还是非常强大的,也是我们很尊敬的对手。”

  在欧洲队员方面,今年有八位选手赢得了比赛冠军,其中四场胜利是来自于LPGA的比赛,除此之外皮特森和戈尔也分别在其他的比赛中获得冠军。美国选手本赛季只有两位选手赢得过冠军,史黛西和林茨卡姆。

  在队中的新人比例方面,欧洲队大胆的用了五名新人选手,“这五位新人对于我们队伍来说非常重要,她们都拥有在LPGA打比赛的经验,而且这是能够给队长带来很好的建议,”尼可拉斯说,“我们上次在沙坑上发挥不是很好,这次我相信不会出现类似的问题,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我们有了很多的改变,我自信我们队伍会赢。”

  在美国队方面,金楚珑刚刚赢得了积分进入队伍,而琼斯也启用了两位新人一位是赫斯特另一位是罗耶-托儿。作为美国队的老队员,科尔再次入选,除此之外还有魏圣美、斯坦福德、克里默、林茨卡姆、布兰特妮以及英斯特、普瑞斯。魏圣美09年的表现非常突出,此次她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在分组方面,第一天的比赛,皮特森将和瑞典的古斯塔森搭档,美国队派出的是老将英斯特和布兰特妮。这中选择琼斯也是特意为之,“我确定可能首轮欧洲队会派出皮特森出场征战比洞赛,”琼斯自信的说,“确实她们在这方面很出色,当然之前她们也有过很成功的经验。”

  在此次索尔海姆杯赛上,选手们要在三天的时间里争夺最后的冠军,而八位选手要在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两球赛、以及个人赛中突出重围,这样才能有机会赢得索尔海姆杯赛。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