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范佩西:输球没改变阿森纳个性 枪手应继续骄傲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23日19:15
  2月1日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联赛杯决赛如同一道“分水岭”,彻底隔断了阿森纳将帅对于冠军荣誉的憧憬。1-2负于伯明翰的那场比赛,给予年轻枪手的打击甚至是致命的,此后7月时间里进行的16轮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仅仅赢了3场,硬生生地从当时的英超争冠热门变成了赛季末被迫参加欧冠附加赛的“老四”;而本赛季枪手的表现则令人唏嘘,流失了几名主力之后,阿森纳在前5轮联赛中仅仅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悲惨成绩。

  本周中令阿森纳全队上下感觉复杂的联赛杯又重新开战,阿森纳在尽遣替补的情况下以3-1的比分淘汰了英乙俱乐部什鲁斯伯里,全队上下也总算重新找回了胜利的感觉。周六晚上的英超联赛枪手将与博尔顿遭遇,阿森纳的球员们目前都期待着困扰自己的厄运能够“始于联赛杯,而终于联赛杯”,从本周末开始重新让一切都步入正轨。

  赛季初被授予了队长袖标的范佩西在赛前告诉记者:“目前我们正在经历俱乐部历史上最糟糕的一段联赛开局,每个人都感到非常沮丧但此时此刻保持积极的心态,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应该确保内心依旧坚强,而不能因为连续输球就彻底改变了自己的性格。”

  “上周末(与布莱克本)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不能因此而变得自卑;大家应该重新变得骄傲起来,这毕竟才是前五场比赛,未来还有许多比赛等待着我们去打呢。”

  在埃伍德公园连续奉送两记乌龙大礼,使得布莱克本在全场比赛仅有3次射门中目标的情况下却打进了4粒进球。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给予了后防线的球员们非常严厉的批评,不过作为球队的队长,范佩西则表示“糟糕的成绩需要球队的每个人共同承担”……

  “是的,在埃伍德公园我们看上去有些不够走运。但我是那种相信运气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而带来的人打进两粒乌龙球不能完全归结于霉运。我们不应该让某些人来承担失败的责任,对待失败时我们应该团结在一起才行。”(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