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1九球世锦赛动态

付小芳9-6奥斯臣进16强 称单败淘汰紧张到发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23日20:27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3日沈阳报道) 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进入单败淘汰赛阶段,卫冕冠军付小芳以9-6击败世界排名第四的贾思明·奥斯臣,她也顺利进入本届比赛的16强。付小芳赛后承认,自己比赛中非常紧张,刚开始的时候甚至手抖个不停。

  付小芳现在世界排名第一,贾思明·奥斯臣则是排名世界第四,抽签的时候奥斯臣并未到场,中国台协一位工作人员帮助她抽的签,结果直接把她跟付小芳抽到了一起,付小芳的师傅张树春当即就表示这是一个下下签,他甚至跟抽签的工作人员开玩笑说:“都怪你,抽到这么一个坏签,要是出了什么事,看我不找你算账。”

  比赛果然进行得非常紧张,前几局双方一直纠缠在一起,幸好关键时刻付小芳没有手软,她抓住对手失误的机会一举获得胜利。付小芳赛后表示,“今天太紧张了,刚开始的时候我的手抖个不停。还好她也有一点紧张,开始的几局我们都不是很顺利。情绪稳定之后,我才逐渐进入状态。”

  提前遭遇世界第四名,这对付小芳而言是一个意外,“贾思明·奥斯臣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她拿了不下10个世界冠军的头衔,跟她打比赛确实非常艰苦。对我来说,这个时候碰谁都一样,反正早晚都要打的,应该说今天能够打败她,还是有一点运气的成分在内的。”

  付小芳在上半区率先晋级,她的妹妹刘莎莎则在下半区,不过付小芳表示由于时间太晚她不会像往常那样留下来给妹妹刘莎莎助威,“明天还有比赛,我今晚不能给莎莎加油了,希望她能够打好比赛,也希望所有的中国选手都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