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泰达踩场阿里汉心情极佳 毛彪改打边卫继续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23日21:56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3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9月23日晚,天津泰达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他们将在这里挑战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在天河高质量的草皮上,队员们都显得非常兴奋,分组对抗中更是精彩的进球不断。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乘坐11点55分的航班从天津飞赴广州,尽管由于航班推迟起飞延误了不到1小时的时间,但这对于需要频繁旅行的球队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晚上19点20分,泰达队乘坐的大巴车开进了天河体育场,这块久负盛名的球场场地平整,草皮密实,场地质量很高,无疑更有利于两队的发挥。“这里的草和泰达大球场的是不同的品种,更硬一些,这样球落地之后的速度会更快,但应该不会对我们造成什么影响。”有队员这样告诉记者。

  在常规的热身放松之后,阿里汉首先让队员们分成三组进行抢圈游戏。不难看出,长途旅行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情绪,相反队员们都显得非常兴奋,笑声和呼喊声不断回荡在空旷的球场里。此后老汉要求队员们分散在场地上跑一跑,顺便进行传接球练习,以尽可能熟悉场地的感觉。

  作为训练的重头戏,阿里汉将队员分成两组,在半场范围内进行10对9带门将的攻防演练。在这场队内分组对抗中,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涨,尤其是队长李玮锋,常常用自己大声的吆喝来鼓励队友,在他的带动下,两组人马的攻防节奏都很快。为了凑足人手,副领队王霄也披挂上阵,还险些打入一球,惹的阿里汉哈哈大笑。不仅是队员,就连老汉也显得很兴奋,每当有进球产生,他都手舞足蹈地和队员一样高兴。

  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在蓝队一方,阿里汉将原本司职前锋的毛彪再次放到了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这与他在过去两场预备队联赛中打的位置相同,而且在对抗赛的最后,毛彪还打入了漂亮的一球。难道老汉有意将毛彪改造成速度型边后卫?在前锋被外援把持的时代,这样的变化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