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强势不来梅遭伤病打击 前场双星恐缺席周末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9月23日23:49

  上赛季,大范围的伤病影响了不来梅的战绩,球队最终排名德甲中游,无缘欧战。新赛季开始以来,不来梅状态不错,但是新一轮的伤病打击,让主帅沙夫着实捏了一把汗。在周末主场迎战柏林赫塔的比赛中,马林和皮萨罗都很有可能因伤缺阵。

  在赛前的最后一次球队训练中,由于肌肉伤势,马林只能独自一人在场边训练。虽然在一天之内马林已经接受过了两次检测,但队医仍然无法确定在周末马林可否上场。德国中场无奈的表示,一切还是未知数,但上场的机会不大:“如果结果还是不好,也许这周末我不能上场了。”

  在没有马林的比赛里,不来梅的表现并不好,2场比赛仅仅取得1个积分,替补马林的小将埃基奇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掌控力。对此马林表示,自己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重要:“球队的进展不错,大家的表现都很好。”

  自从周三开始,不来梅前锋皮萨罗就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秘鲁人周末能否上场也是一个未知数。但皮萨罗仍然坚称,自己可以在周末上场踢球:“之前的缺训只是保护措施,我不想受重伤才休息的,周末我会上场的。”但据了解皮萨罗伤情的不来梅工作人员透露,秘鲁人缺阵的可能性非常大。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